泽野泽野泽

一个无比咸鱼中二病友。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咕哒咕哒系列啦☆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w可以取关了哦。

【FGOx刀剑乱舞】咕哒咕哒圣杯乱舞!(4)

如果有人喜欢这个脑洞会努力写下去w
略ooc见谅,有bug请指出√
下一段会尝试写咕哒子手撕溯行军,还有咕哒子跟审神者继续坚固友谊~感觉只要找到共同话题两个女孩子就能嗨起来了~

那么,不废话了,请往下翻√











“啊,找到前辈的位置了!”
“但似乎是个麻烦的地方呢……”

玛修尝试着与咕哒子通话,但是咕哒子所在的位置似乎有结界阻碍了信号,很难联系上咕哒子。也不知道咕哒子所在的地方是否安全,玛修非常担心前辈的安危。
冲田总司的表情也很凝重,她和玛修一起目睹了御主的突然消失,她甚至有些自责,同时也不明白为什么咕哒子会去到那种地方。

“是另一个世界啊……如果能和咕哒子通话,说不定我们有可以去到那个地方。毕竟御主的安危最重要。”

玛修点点头,试着联系咕哒子并与她通话。

“前辈!能听到我的声音吗?”

「玛修!?是你吗!」

传达回来的属于咕哒子的声音里同样带着杂音,光屏里显示着咕哒子的影像,但很不稳定,随时都会关闭的样子。

“Master,你还好吗!?”

「啊……是樱Saber吗?我目前在时之政府的一位审神者的本丸里,很安全……」

……樱saber?

冲田总司一开始还懵了,为什么咕哒子突然会这样称呼她。是因为有外人在吗?——从者真名不能暴露。讲真冲田总司早忘了有这么一回事了,现在迦勒底见到谁都是直接报真名的,管他什么Saber啊Lancer啊还有别的的。咕哒子这样称呼冲田总司也一定是有原因的吧?……但如果是闹着玩也无所谓了。

“那么,前辈,我试着把你带回迦勒底……”

「没用的,单是我们两个对话都很困难。玛修不用担心,我在这边很安全。」

虽然咕哒子也很想回到迦勒底,但在这个本丸里,有时之政府的结界阻碍与迦勒底的通讯。能够联系上迦勒底已经是值得庆幸的一件事了。

“就算是这样……一个从者都不在,我还是很担心前辈!前辈,请先建立灵脉。以防万一迦勒底这边还可以输送物资过去支援,前辈所在的地方可以建立灵脉,趁现在还能跟迦勒底保持联系。”

咕哒子点点头表示明白了,建立了灵脉传送点能够加固与迦勒底的通讯,她丢下旁边一脸茫然的两个付丧神就跑去了自己的房间。咕哒子能感受到本丸里灵力最强的地方,就是审神者星雨的房间。她的房间离星雨的房间很近,咕哒子就直接在房间里建立了灵脉。

「嗯,好了。」

这一次能听到杂音少了许多,玛修说的话也能听得很清楚了,当然并不代表完全没有杂音,也仅仅能够与迦勒底通讯。
咕哒子想了想,也许本丸外边会有结界薄弱的地方,或许能在那里回到迦勒底。等星雨的工作完成后可以去问问她。

“话说……究竟是为什么,会突然来到这里呢?”

评论 ( 2 )
热度 ( 1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野泽野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