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野泽野泽

一个无比咸鱼中二病友。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咕哒咕哒系列啦☆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w可以取关了哦。

【FGOx刀剑乱舞】咕哒咕哒圣杯乱舞!(11)

我终于出现了(什么)

我是你们的好朋友由纪

顺便一提虽然文中是称作咕哒子,但真名是藤丸立香,为什么?因为我真的喜欢这个名字啊

说好的加更出来了,分开发√文笔不佳还请谅解


不介意的话那么就请下翻吧√↓






“抱歉,御主,我……”

“是是,Saber先好好休息吧。”咕哒子多多少少也猜到是怎么一回事了,虽然她在冲田总司来之前就设想过,可没想到总司和那两位见面会这样。……虽然那两位付丧神不知道总司的真名。


“御主你早就知道了吧?清光他们……”

“对啊,但是我不知道会这样……”


咕哒子愧疚地低下头,她原本只是想看冲田总司惊讶的样子,所以才没跟她说关于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的事情,她万万没想到总司会有那样的反应。

冲田总司只是摇摇头,拍了拍咕哒子的肩膀


“别担心,御主,我没事。我只是有点不敢面对那孩子。……嘛,真名还是跟御主说的那样暂时保密吧~现在还是以回到迦勒底为目标!”


就算是打起精神来,冲田总司的表情看上去还是很勉强,但咕哒子也没敢问总司是为什么不敢面对加州清光。……但是如果总司想说她早就说出来了,多嘴问只会伤她心吧?


“就算暂时回不去,御主就当作在度假吧?稍微休息也不是坏事。……哎呀如果玛修小姐在就更好了。不过迦勒底的通讯信号也不好,真是大失败呢……”


说起来一直呆在本丸也不是办法……迦勒底那边还需要她,即使现在并没有什么突发事件需要自己。在这个本丸里,虽然能够与迦勒底取得联系,但是不确定会不会断开,况且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去。

……虽然星雨说过暗堕本丸的结界会比较薄弱,但是真的要冒险去一趟吗?况且莫名其妙地就来到了这里,不弄清原因的话咕哒子心里也会不舒服。


咕哒子陷入了苦恼中

冲田总司一直都是在苦恼中



——然后就听到了什么的叫声


“咦?这个是……”

“五虎退的…小老虎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这里的小白虎走到咕哒子脚边,蹭了蹭她。咕哒子抱起它,调整自己的坐姿,把小老虎放到腿上轻轻抚摸。


——要死了要死了这手感!!太棒了!


“总司要来摸摸吗?这孩子超乖的,一定会喜欢总司。”

“誒?可以吗?”

冲田总司有些犹豫地伸出手,抚摸着小老虎的背,见没有反抗总司也就不客气了——


“真是太可爱了——欸,说起来,为什么会跑到这里呢?”

“是呢……”



“啊——小老虎!”

正巧五虎退经过,似乎在找和咕哒子嬉戏的小老虎,看见两人马上打招呼。

“啊…咕哒子小姐、Saber小姐,早上好。”

“早上好,五虎退君。是在找这孩子吗?”

“是、是的……那个,有没有给您添麻烦……?”


咕哒子向五虎退露出微笑,向他的疑问作出否定回答

“可以稍微把这孩子借给我吗?因为实在太可爱了。”“御主,「借」这个字眼有点怪怪的……”“欸——是吗?”


“咕哒子小姐能够喜欢小老虎我很高兴……!那么,我待会再来找咕哒子小姐,回头见……!”

“嗯,拜拜。”

咕哒子轻轻挥手向五虎退告别,然后继续吸虎。



「誒呀立香,很抱歉要打扰你美妙的吸猫时间~☆」

“啊…达芬奇亲!”

突然听到了某奸商的熟悉声音,咕哒子抬起头,看着一旁达芬奇的投影。

“怎么了?”



「之前你知道了吧?有结界薄弱的地方,为了尽快回到迦勒底,去请求一下审神者吧?」

“欸?可是星雨不一定知道在哪里啊……况且那种地方很危险的。”

「没关系,有冲田小姐在,如果有意外也可以紧急转移从者过去你们那边帮忙。」


咕哒子想了想,虽然的确可以试试,但是……星雨会知道哪里有暗堕本丸吗?如果让她带路一定会让她陷入危险中吧?不可以,不行……就算冲田总司在她也不能放心。


“御主,在这里自己纠结也没有用,要不我们还是去问问?起码有个目标,行动可以之后再谈论。”

冲田总司看咕哒子这么纠结的样子,无奈地摇摇头,手搭在她肩上。


“嗯…那等星雨忙完了,我就去。”

咕哒子叹口气,点点头。


评论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野泽野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