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野泽野泽

一个无比咸鱼中二病友。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咕哒咕哒系列啦☆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w可以取关了哦。

【FGOx刀剑乱舞】咕哒咕哒圣杯乱舞!(14)

突然更新.jpg

灵感一来就刹不住车了x这一段都是总司和安定的对话。人物性格绝对ooc的x而且还有点私设……咕。有点不安。感觉会被在座的各位打死(……)



作好心理准备的话,就请下翻吧?↓



























结局如冲田总司所料,咕哒子果然去拜托乱藤四郎到手合室稍微指导一下她,乱藤四郎也非常高兴地答应了。

冲田总司在手合室外听着室内木刀挥动的声音,眺望着远方,感受着风拂在脸上的感觉。——不得不说,她很喜欢

原本她只是想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夜空,或许还可以稍微睡一会,不过来自某处的目光让她没办法放松地享受着

“出来吧,一直偷偷看着可是失礼的举动哦?”

轻轻的脚步声从侧面传来,毕竟被发现了那么一直藏着也没有意义,所以被发现的付丧神大和守安定走到了冲田总司身旁。

“唔,是你啊。是有什么在意的事情吗?一直盯着我。该不会是不服输吧——”

“不是的!那个……Saber小姐,我果然很在意,您的剑术……”
他似乎有些难以开口,但这却是他非常想要知道的答案,明明结果绝对是「不可能」,但怎么想都觉得很奇怪。

“那个吗——嗯,你想表达什么呢?你想知道什么呢?如果你知道了这些,又有什么意义吗?”
冲田总司沉默片刻,站起身与大和守安定对视,顺便瞥了一眼手合室里,看到咕哒子没有留意到这边,才继续与安定对话。
“如果理由能够打动我的话,告诉你真相也没关系——”

“——希望Saber小姐能告诉我你的真名,仅仅是想知道这个。因为我觉得您很像一个人。虽然我这样的要求有些冒犯……”

冲田总司挑了挑眉,顿时明白了。看来果然是察觉到了——早知道就拒绝切磋了,不然就不会有这破事了

“嗯……那么,安定先生,在回答您的问题前,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誒?请问吧。”

“——你说的「那个人」,是冲田总司,对吧?如果我说我就是冲田总司,你又会怎么样呢?又有什么想说的呢?”

冲田总司露出了一抹笑容
那抹笑容在大和守安定眼中感觉有点迷之可怕,明明是一张讨小孩子喜爱亲近的面容,却能露出这样令人胆怯的表情,不、就连气场也有一股震慑力,但他也不至于被吓跑。

“当然会很高兴啊,因为冲田君是我最敬仰的人,能够见到冲田君当然会很开心,清光那家伙也一样。”

“嗯嗯呢……可是呀,见与不见,对你和加州清光来说都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吧?”
“…欸?”

他不理解
他不理解面前的英灵说出这样的话的缘由,呆呆地望着她。

“不对吗?因为现在你的主人是审神者星雨吧?那么冲田总司就已经可以说是与你无关了。因为他已经死了,他只是你的前主,见与不见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况且你应该把目光放在未来,星雨小姐现在是你的主人,这点可不需要我提醒吧——?”

冲田总司把手搭在大和守安定肩上,说出了那样残忍的话语。
不、并不残忍,因为这是「应该的」
冲田总司是这样认为的——不管是否是敬仰的人,如果大和守安定将心思大部分在过去与冲田总司上,这才是可悲。

抛弃过去的枷锁才能变得更强吧?

“打败时间溯行军,守护历史,这是你被赋予的使命呀。敬仰冲田总司吗……挺好的啊。你的心里,大部分还是被那个人占据着呢,对吗?”

大和守安定无法否认
他的心中即使有着审神者的存在,但他还是更重视冲田总司。所以他没有否定面前英灵的话语
“所以,Saber小姐……?”

“所以,把冲田总司忘了吧。”

面前的少女用着冷淡的语气,没有任何表情地说出了这令他不敢置信的话语。

“……什么?”
大和守安定看着她愣了好久,才缓缓吐出这两个字。
他想朝面前的人大喊着“胡说什么”,却说不出一句话

评论
热度 ( 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野泽野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