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野泽野泽

一个无比咸鱼中二病友。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咕哒咕哒系列啦☆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w可以取关了哦。

灰姑娘(四)

最后一段了……

明明早就写好了呢

注意注意严重崩坏了哦……?

写得太烂了嘤嘤嘤以后有机会再改改吧祝食用愉快x




姐姐们回来了,她们的表情看上去很不好。似乎是因为最后的舞会上王子并没有选出心仪的女孩子,姐姐们大概也觉得自己没有机会了。而阿尔托莉雅很快躲进杂物间里免得姐姐们拿她撒气。


然而第二天,王子突然宣布——能将一把插在四方的石头上的剑的女孩,便是他的妻子。


“这种选择方式也太奇怪了吧?!”

少女们听到这个消息时非常吃惊,连忙准备去尝试拔出那把剑。但是没有一个少女都拔出那把剑,无论怎样都没有办法拔出……


下午,阿尔托莉雅正在花园里修剪着花叶。突然有什么东西咬住了她的衣角她低头一看,居然是芙芙。她高兴地蹲下想要抱起芙芙,却发现芙芙脚下踩着一个盒子,她打开一看,那是一件裙子。

“这是什么……?”她疑惑地拿起那件裙子展开,上下打量。而芙芙对她叫个不停。

“诶?给我的?真的可以吗?——那么,谢谢你啦。”

阿尔托莉雅去洗了个澡,将全身洗得白白净净后,换上芙芙带来的那件裙子。嗯,挺合身,就是感觉有点……?

“嘛、总之还不错嘛,谢谢你,芙芙。……诶?你要我跟着你去一个地方?……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一定要穿着这件衣服的话,姐姐们看到了一定会拿走的。”

虽然阿尔托莉雅不知道芙芙想带她去哪里,但最后还是跟着芙芙跑。



“这是……石中剑?你为什么要带我到这里……”

“不、不行。我不可能拔出这把剑的。姐姐们也许也在这附近,如果被她们看见了一定会取笑我的。”

阿尔托莉雅摇摇头,拒绝芙芙让她拔出石中剑。想要转身离开但芙芙不肯让她离开,她很无奈地叹口气。

打量了一下石中剑的剑身,嗯,剑身上的花纹繁复却很华丽

“那、我试着拔一下,真的不可能拔出来的。”

阿尔托莉雅走到石中剑前,看了一眼芙芙如此说着,抓住石中剑的剑柄。

但——

「石中剑」被拔出来了。

被阿尔托莉雅拔出来了。


“……诶?!”阿尔托莉雅慌乱地看着被她拔出来的石中剑与目睹一切的人议论纷纷,而此时芙芙却不知所踪。这把没有任何少女能拔出来的剑,却被她拔出来了?

“阿尔托莉雅……?那是阿尔托莉雅?!”

这个时候姐姐们也的确在现场,目睹了阿尔托莉雅拔剑的过程,这个时候她们才认出那个美丽的金发少女是阿尔托莉雅。她们不敢相信,居然会是阿尔托莉雅拔出了剑。——怎么可能呢?


“不对、这一定是假的。”阿尔托莉雅将剑插回石头里,尝试再拔一次。的确,她也又一次拔出了这把剑。


“美丽的小姐,请问你的名字是?”

阿尔托莉雅呆滞地看着不知什么时候走到她身旁的青年,而芙芙站在他的肩膀上。在群众的欢呼声中,她得知这个人、这个昨晚遇到的人,是——梅林王子?梅林??

“我……是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

阿尔托莉雅稳住自己急促的呼吸与心跳,回答了梅林。


“我说过,拔出石中剑者,将会是我的妻子。那么,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小姐,你愿意吗?”梅林微笑着拉起阿尔托莉雅的手。


“我、我愿意……”


正如每篇童话故事结局的套路,灰姑娘与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而阿尔托莉雅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吃不饱了,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泽野泽野泽 | Powered by LOFTER